【全职-双花】花开一夏

 子弹穿过再睡一夏的胸膛,再睡一夏身体一个趔趄,操作他的双手已经做出下意识的动作——血影狂刀呼啸着朝着子弹射来的方向斩去。视野里的角色受到剑气的冲击纷纷被击飞,在抢boss的纷乱战场中扫出一片空地。 偌大的战场,局面异常混乱。周围人马还斗得水深火热,这一小块的平静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。孙哲平耳机里各路公会指挥的叫喊,普通玩家骂骂咧咧的吐槽,兵刃相接的脆响,枪炮乱炸的轰鸣……一切的一切都成了背景,孙哲平似乎听不到了。

他眼里的战场,只有两个角色。

再睡一夏,浅花迷人。

剑气在要波及到浅花迷人的最后一刻消失了,在普通玩家眼里简直失败至极,连人都没有接触到。公屏里跳出来几句嘲讽,显然是方才被再睡一夏和浅花迷人联手打出繁花血景噎得无话可说,此刻终于逮到机会的敌对公会玩家。

但如果抢boss的众位职业选手有空看到这记攻击, 一定会明白再睡一夏的意图。

这根本不是一记攻击,再睡一夏就没想着要为自己中的那枪还手。

这是一记控制得很微妙的清场。

他只是想把阻碍他视线的人全部清掉。

熟悉的职业,熟悉的操作,熟悉的装备,陌生的ID。

浅花迷人。

远处的轰炸传来轻微的冲击波,将二人的衣角吹起。两个人都没有转视角,角色面无表情,而角色背后的人却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。

酸痛感由肩膀开来,顺势而下,仿佛有人在胳膊里硬塞了一团浸了水的棉花,不断膨胀,蔓延,直抵肘部,再延伸出无数的絮条,一点点侵蚀到指尖。随意搭在键盘上的指尖几不可见的一跳,复而平静如初。

只有他知道打完一整套繁花血景耗费了自己多少精力。刚刚的每一个走位,每一次攻击,即使拿到职业联盟决赛里也毫不逊色。只是抢boss而已,他却用上了百分之一百的专注力和手速。这种消耗职业寿命行为在叶修眼里,是他们老年人最不应该的浪费。可孙哲平一点也不在乎,笑得愈发潇洒。

因为,这是最后一次和你打出繁花血景了吧。

两个人,没有一句对话,就这么静静站着。再睡一夏胸膛的子弹伤口已经愈合,只有地上的一小摊血迹证明了刚才实实在在的一枪。来自他昔日最好的搭档,那个无数次用绚烂光影掩护他杀入对手阵中的弹药专家。

狠下心吧,狠下心吧。

什么都不要想,只管狠下心吧,狠下心给我这一枪。就像之前狠下心退役,狠下心抛弃百花,狠下心背负骂名一样。

你只有狠下心来,我才不用再担心你。

因为,我再也不能护着你了。

最后一次与你共同打出繁花血景。

最后再让我看你一眼吧。

再睡一夏重剑扛肩,潇洒转身。

孙哲平抬起头,窗外的阳光一时有些刺眼,晃得他眼睛直疼。眼底似乎有无限花影盛开,层层叠叠,繁繁复复。仿佛那年西部荒野,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初遇时的光影。

百花不再,浅花依旧。可是落花,早已过了属于它的夏天。

我已经没有机会了,但是你有。张佳乐,你还有属于你的夏天,带着你的浅花迷人,去争夺更高的荣耀吧。

孙哲平退出游戏,抽出账号卡。两指夹着属于他的再睡一夏,随意扔进抽屉里。

抱歉,这是我最后一次陪你了。

夏天过了。

花开过了。

……

张佳乐操控着浅花迷人,回到了抢boss的阵营。

刚才那记血影狂刀,浅花迷人自始至终没有后跳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看到双花那一部分真是整个人都被虐的肝颤,一直想写啊。可是全职我怎么还没有看完QAQ依旧怕写出bugQAQ

所以有人能理解我最后想表达的意思吗QAQ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色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